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新加坡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公告栏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首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银监会内控和监督培训班

    2011年5月、6月和10月,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了三批“中国银监会内控和监督培训班”,培训班的学员有来自银监会监察局、案件稽查局、处置非法集资办公室以及各地区银监局的领导干部。
   
针对银监会内控和监督专题,学院精心组织了新加坡政府部门官员、高校学者及资深专家为学习团安排了新加坡金融管理机构的管理体制和新加坡国际大银行的内部监管体系、制度和方法等方面的课程;同时,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安排考察了相关的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如: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市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星展银行等。在考察观摩及与专家学者的交流讨论中,学员们积极参与,反应热烈,加深了解与感悟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这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培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参观市区重建局



议员接待


银监会学员小组合影

 

 

 

 

 

 

 

上一条:大连市赴新加坡和谐社区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浙江省2011赴新加坡社会管理创新专题研究班
Copyright 2007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