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新加坡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关于新加坡
·关于新加坡
·注意事项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首頁>> 关于新加坡>>
关于新加坡

  新加坡概况

新加坡位于东南亚,是赤道国家,全国由本岛和63个小岛组成,总面积714平方公里。

新加坡常年高温多雨,平均气温在24-32之间,属热带海洋性气候。

新加坡官方语言是马来语、华语、淡米尔语和英语。其中马来语是国语,英语是行政语。

新加坡的主要宗教是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基督教和印度教。

新加坡于1965年建国,89是国庆日。

新加坡是一个高度国际化的发达城市,她拥有良好的政府运作,完善的法律体系、成熟的市场经济、自由便利的营商环境、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良好的教育医疗体系和完善的社会服务。从而吸引大批国际化专业人才聚集新加坡,吸引全球的国际资本投资新加坡,推动了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社会的巨大进步。

Copyright 2007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