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新加坡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公告栏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首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大连市赴新加坡和谐社区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

    2012年11月18日到12月1日,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了“大连市赴新加坡和谐社区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的学员有来自大连市负责大连市外国专家局和中共大连市委党校的领导干部、街道管理人员。 

    针对和谐社区建设与管理专题,学院精心组织了新加坡政府部门官员、高校学者及资深专家为学习团安排了新加坡社区建设和社会管理的课程;同时,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安排考察了相关的政府部门和机构,如:新加坡市镇理事会、新加坡市区重建局、新加坡建屋发展局、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新加坡社区医院、新加坡邻里警局等。在考察观摩及与专家学者的交流讨论中,学员们积极参与,反应热烈,加深了解与感悟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掌握新加坡府运作及社会管理的现状,比对国内社会发展格局和社会管理方式,整理思路、找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这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培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来自刘滨晨团长的信函如下

    尊敬的陈理事长:

    您好!

    非常感谢您及交流中心全体同事对我们培训团的关心,我们全团一行于12月1日上午11:00平安顺利抵达大连。由于疏忽,最近几天没有看邮件,所以错过了回复,请理事长见谅!

    新加坡之行我们收获很多,主要是您领导的团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使各项培训安排都非常有实效。与您及您率领的团队合作让我切身感受到了贵中心的真诚与实力。回来后,我已将在新加坡培训的收获和感受向主管领导作了汇报,并将贵中心赠予我校的礼物呈报学校,作为两家机构友好合作交流的见证。

    理事长对我们在新加坡期间学习、生活给与的各种关心和照顾令全团感动,我代表培训团全体再次对理事长表示深深的谢意!也诚挚地邀请您及您的同事来大连做客,给我们一个表达谢意的机会。期待明年达沃斯您的光临!

    祝身体健康 诸事顺遂

    刘滨晨

    2012年12月7日  于大连市委党校

上一条:温州市社会管理创新新加坡培训班
下一条:中国银监会内控和监督培训班
Copyright 2007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