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新加坡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公告栏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首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上海市宝山区社区建设管理与创新专题赴新加坡培训班

    2013年8月4日到8月17日,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了“上海市宝山区社区建设管理与创新专题赴新加坡培训班”培训班的学员有来自上海市宝山区的各部门领导干部。这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培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团组致中心感谢信如下:

    陈理事长,各位老师: 非常感谢你们!我们团队在狮城培训期间,得到了你们全方位的帮助和关心。我们不仅学习了新加坡社区建设管理的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看到了花园城市和谐优雅的美好画面,更感受到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高质量的工作水准和以人为本的运作模式! 培训的时间是短暂的,学习的内容是有限的,但美丽狮城带给我们的印象和影响是无限的!

    我谨代表上海宝山区赴新加坡培训团队全体学员,感谢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提供的帮助,欢迎各位老师来上海! 最后,祝各位老师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樊锦暨上海宝山区赴新加坡培训班全体学员

                                                2013年8月21日

上一条:河南省登封市历史文化传承与城市文化创新专题赴新加坡培训班
下一条:青海省财政系统公共财政管理培训班
Copyright 2007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