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新加坡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公告栏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首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河南省登封市历史文化传承与城市文化创新专题赴新加坡培训班

    2013年9月16日到29日,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了“河南省登封市历史文化传承与城市文化创新专题赴新加坡培训班”,培训班的学员有来自河南省登封市负责社会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部门领导干部、社团组织管理人员。 

    针对历史文化传承与城市文化创新专题,学院精心组织了新加坡政府部门官员、高校学者及资深专家为学习团安排了新加坡历史文化传承与城市文化创新的课程;同时,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安排考察了相关的政府部门和机构,如:新加坡民众联络所、新加坡市区重建局、新加坡建屋发展局、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等。在考察观摩及与专家学者的交流讨论中,学员们积极参与,反应热烈,加深了解与感悟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掌握新加坡府运作及社会管理的现状,比对国内历史文化传承与城市文化管理方式,整理思路、找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这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培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中央国家机关住房保障培训团
下一条:上海市宝山区社区建设管理与创新专题赴新加坡培训班
Copyright 2007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