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新加坡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公告栏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首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院全面质量管理培训项目

2014年11月30日至12月9日,新加坡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院全面质量管理培训班”,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全国卫生系统的领导和中高层专业技术人员。

针对医疗卫生的专题,中心精心组织了相关课程;同时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安排考察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新加坡健康促进局、新加坡邱德拔医院、新加坡社区康复医院、新加坡德教太和医院等。在考察观摩及与专家学者的交流讨论中,学员们积极参与,加深了解与感悟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掌握新加坡政府运作及医疗卫生管理现状,更有利于回国后进一步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学员们普遍感到这次培训班圆满成功,不虚此行。

上一条:数码金融、普惠金融与社会效益投资论坛在新加坡召开
下一条:宁波市全科医师培训项目新加坡培训团
Copyright 2007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