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新加坡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公告栏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
上海晋才专业教育培训中心
您的位置:首頁 >> 学院动态 >> 公告栏
学院动态
赴新加坡短期培训
 

我中心的专业培训主要分为五个方面:

²        金融培训

²        政府公务员培训

²        企业培训

²        医疗培训

²        教育培训

我中心将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包括课堂讲授、相关机构实地考察、资深专业人士访谈等。培训师资由来自境外或内地的政府有关部门官员、著名大学教授及各专业相关的资深专家组成。

培训主要在新加坡进行,即受训单位派出团队(一般在30人以上)赴新加坡接受为期24周的集中培训。还可以选择:

²        内地加新加坡培训:受训单位派出团队到我中心分支机构所在地(深圳、上海、北京)和新加坡两地接受集中培训;

²        内地培训:受训单位派出团队到我中心分支机构所在地(深圳、上海、北京)接受集中培训;

²        当地培训:由中心派出师资,在受训单位所在地组织学员进行集中培训。

    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力求准确把握内地的培训需求,精心组织新加坡及内地的各类优质资源,采取课堂讲解、个案分析、专题讨论、机构拜访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追求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努力提高每一次培训的效果。

上一条:新加坡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介绍
下一条:新加坡概况
Copyright 2007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